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推薦首選看這裡!

究竟,如此方便的汽車借款免留車借貸服務,真的不只是商人的噱頭嗎?以下將由昌泰當舖為各位一一揭密關於汽車借款免留車相關資訊,以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地區推薦找誰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真的不只是噱頭嗎?以坊間常見的留車借款而言…

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推薦首選看這裡!


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推薦首選看這裡!

近年來,「汽車借款免留車」的風氣盛行,民眾可以使用汽車作為抵押擔保品,到當舖辦理借款,不僅可以取得一筆週轉金,且後續無需將汽車抵押在店,即可將汽車開著走!究竟,如此方便的汽車借款免留車借貸服務,真的不只是商人的噱頭嗎?以下將由昌泰當舖為各位一一揭密關於汽車借款免留車相關資訊,以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地區推薦找誰辦理!

汽車借款免留車真的不只是噱頭嗎?

以坊間常見的留車借款而言,留車借款顧名思義就是汽車質押在當舖所配合的汽車停車場,並約定日期來繳納本金利息;至於汽車借款免留車則是借款人可以繼續使用汽車,只需於約定日期來繳納汽車借款的本金及利息

汽車借款免留車能為客戶的交通帶來便利性,因此借款免留車是眾多客戶期望的借款方式。很多當舖都有受理汽車借款免留車,這並不是噱頭!這是當舖行業競爭激烈下,方便客戶而產生的一項借款模式。當然,有的當舖還是遵守當舖法的規定,必須留車借款,因為留車借款對當舖是一份安全保障。

曾聽聞許多汽車借款當鋪同行說,有些客戶繳了幾期利息,車子卻找不到,因此對於有些汽車借款免留車的客戶,我們要求汽車需安裝GPS,以確保汽車仍存在,這才是對雙方都合情合理的汽車借款服務。

汽車借款免留車申辦條件為何?

申辦汽車借款免留車基本上跟留車借款的條件差不多,除了借款人需年滿20歲以上、名下有車子之外,還會審核一些個人的條件,舉凡收入狀況、家庭狀況等等的,然而每間當鋪申辦的條件並不完全一樣,建議民眾可以多家比較後再選擇欲辦理的店家。

申辦汽車借款免留車,流程怎麼走

不論是辦理留車汽車借款還是汽車借款免留車,其當鋪汽車借款流程都是一樣的

  1. 選定汽車借貸免留車店家
  2. 備妥汽車免留車資料
  3. 審核與報價
  4. 審核通過便撥款

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借貸利息是不是比較高?

受到當舖法規的規定,汽車借款免留車、留車利息一律為2.5%,也就是借款每借一萬元,每月利息就是250元。當舖是單利計息,銀行卻是複利計息,無論汽車借款的期限多長,隨著本金減少,汽車借款利息也會相對減少,但是銀行是複利計息。愛因斯坦曾說:「複利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大」,因此謹慎理財、信用至上是汽車借款人對當舖以及金融機構的承諾責任。

很多第一次進行汽車借款的客戶可能會感到不安、恐懼,但不用擔心!高雄當舖都是政府合法立案開立的。一般開設一家公司,只要向地緣性的主管機關申請即可,但高雄當舖的申請是特許行業,是必須由政府授權才能開業立案的,而且會有合法許可證,當舖的立案是需要備案政府管制的行業,比一般公司或商行更難申請的,所以不用擔心遇到非法經營的高雄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需要提供保證人嗎?

一般而言,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是需要提供保證人的,不過仍需要視各家當舖的經營方針而定,有的當舖不會強制要求一定要提供保證人能夠辦理,建議民眾可以事先撥打電話諮詢,以免白跑一趟!

為何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最推薦昌泰當舖?

高雄有許多間當舖林立著,為何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首選推薦是昌泰當舖呢?因為昌泰高雄當舖是代書執照的老字號當舖,所謂老字號就是當舖年資久、質借客戶案例多,在網路上,我們也擁有200多則當舖好評,是我們多年客製化經營的好服務所產生的,唯有藉由客戶的推廣,才能讓昌泰高雄汽車借錢當鋪持續下去。

你有汽車借錢免留車的需求嗎?還是你有其他借款服務的需求?歡迎立即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昌泰高雄當舖將誠摯的為你服務,

了解汽車借款免留車後,還可以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