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換現金看過來!黃金公克值多少錢?

有世界貨幣之稱的貴金屬-黃金,自古以來就讓許多人著迷,保值的價值讓大多數人都想拿來黃金換現金。如果想用黃金換現金,除了銀樓之外,民間高雄當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黃金換現金流程簡單不費時,但前提是要找到讓人放心的當舖才是最好的,這樣才能夠給自己帶來保障,也能避免被剝削!昌泰高雄當舖建議民眾在辦理高雄黃金借款等任何黃金換…

黃金換現金看過來!黃金公克值多少錢?


黃金換現金看過來!黃金公克值 多少錢?

有世界貨幣之稱的貴金屬-黃金,自古以來就讓許多人著迷,保值的價值讓大多數人都想拿來黃金換現金。如果想用黃金換現金,除了銀樓之外,民間高雄當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黃金換現金流程簡單不費時,但前提是要找到讓人放心的當舖才是最好的,這樣才能夠給自己帶來保障,也能避免被剝削!昌泰高雄當舖建議民眾在辦理高雄黃金借款等任何黃金換現金的服務時,一定要了解黃金公克多少錢,還要知道黃金換算如何計算,自己做初步的估價之後,再將黃金帶至機構,這樣可以確保店家是否有趁機削價剝削的嫌疑!

黃金公克多少錢?黃金換算如何計算?

黃金公克在台灣是以一錢約3點75克來計算,實際價格則會依照每日的國際報價而有所浮動。去年因疫情影響導致黃金走勢高,每盎司來到2100。黃金換算單位以歐美國家而言,是以每盎司來計算,台灣則是以兩、錢、分、厘作為單位,1兩為10錢、1錢為10分、1分為10厘。

黃金換現金,去哪裡才能換到高價?

黃金換現金去哪裡才能換到高價呢?其實在進行任何賣黃金的業務時,最好選擇合法當舖來辦理;此時有人便會好奇,為什麼不選擇銀樓呢?原因是因為銀樓會扣除一筆失重,而有些當鋪則不會扣除,一旦扣除失重,黃金回收價格就會有所降低,因此多家比較更是民眾需要做的事前功課。

高雄黃金借款我該注意什麼?

辦理高雄黃金借款時,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留意,像是有的人會擔心黃金保證書一定要攜帶才能辦理嗎?其實不然,當鋪皆有專門鑑定黃金的專業人員,提供保證書只是加快一點點審核的時間;第二點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辦理黃金借款這樣的業務,則需要留意借款的利息是否合理,凡是合法當舖,月利息最高不會超過2.5%

最後一點則是,不論銀樓或當鋪,在報價時皆會遵照當天國際牌價做為黃金回收價的依據,小心!魔鬼就藏在細節裡,當鋪與銀樓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有些當鋪在回收黃金時是不會扣除失重的,銀樓則會,這一點是民眾一定要多加留意!

高雄黃金借款推薦合法昌泰當舖

上述講述了關於黃金換現金的相關知識,如果你還有更多問題想詢問,也可以直接諮詢高雄苓雅區的昌泰當舖!高雄黃金回收推薦選擇老字號的合法機構,而好評不斷的昌泰當舖正是你黃金換現金的安心選擇。

到昌泰高雄當舖辦理黃金換現金,不需等待漫長時間,最快十五分鐘就能完成並撥款!報價方面,我們會依照所秤得的黃金公克下去做重量換算,最後再依據當日牌價作收購。若是辦理黃金借款,當舖黃金利息為2.5%,無負擔的利息,讓你的黃金價值達到最大化!

歡迎立即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