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資金需求讓你不知所措?手上有黃金條塊回收可以辦理卻不知道黃金回收價?其實黃金借款有很多種方法,舉凡黃金回收、典當黃金、收購黃金,這些黃金借款的方式,成了許多人在面臨資金周轉,手頭上又剛好持有黃金時,會選擇的資金變現方法。此時,民眾普遍會選擇去銀樓抑或是當舖黃金借錢換現金,那麼黃金回收價是如何計算?黃金回收推…

突如其來的資金需求讓你不知所措?手上有黃金條塊回收可以辦理卻不知道黃金回收價?其實黃金借款有很多種方法,舉凡黃金回收、典當黃金、收購黃金,這些黃金借款的方式,成了許多人在面臨資金周轉,手頭上又剛好持有黃金時,會選擇的資金變現方法。此時,民眾普遍會選擇去銀樓抑或是當舖黃金借錢換現金,那麼黃金回收價是如何計算?黃金回收推…

黃金條塊回收價如何計算?
黃金回收推薦您這麼做!


黃金條塊回收價如何計算?黃金回收推薦您這麼做!

突如其來的資金需求讓你不知所措?手上有黃金條塊回收可以辦理卻不知道黃金回收價?其實黃金借款有很多種方法,舉凡黃金回收、典當黃金、收購黃金,這些黃金借款的方式,成了許多人在面臨資金周轉,手頭上又剛好持有黃金時,會選擇的資金變現方法。

此時,民眾普遍會選擇去銀樓抑或是當舖黃金借錢換現金,那麼黃金回收價是如何計算?黃金回收推薦該找誰最划算?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黃金條塊哪裡買?購買時需留意什麼?

買黃金條塊的門路相當多,高雄銀樓、高雄當鋪、高雄也有貴重金屬專賣店甚至連美式大賣場costco您都買的到,只是一定要秉持著買低賣高的原則,總不能挑金價正高漲的時候買入作為投資避險的工具。

另外可以留意國際金價波動趨勢,適當時機入場,慎選購買管道,以免入手來路不明或是假冒的黃金條塊,那麼可就得不償失了!買黃金條塊請注意,以下整理4點:

  1. 買入時機,留意國際金價波動(尤其戰爭是避險的大好買點)
  2. 選擇正當合法管道,除了避免購入假黃金,也能防止被不肖業者收取不合理的費用或是產生交易糾紛
  3. 買黃金條塊注意上面的標示:品牌、重量、含金成分、產地、國際公認標誌和條號,也會附上商品保證書
  4. 業者的計價方式,合法業者使用檢驗局核可交易秤秤重,足斤足兩,絲毫誤差可容不得!

黃金條塊買賣價格怎麼看?

黃金條塊買賣跟股票交易一樣,隨著經濟走勢而波動,每日交易價格幾乎不同,因此不同時間的黃金一錢價格更是可能波動極大!在起身前往黃金交易市場之前,不妨先網路上查詢今日國際金價及賣金飾怎麼算

金塊交易價格不像金飾會有工錢和扣重的問題,黃金條塊買賣試算公式單純,只考慮重量和國際公告牌價!

當日國際金價(新台幣/公克) * 金條重量(公克) = 金條價格

單位換算為: 1錢 = 3.75克 = 0.12056盎司

黃金回收價格如何計算?

其實黃金回收價,並不是每一家當舖都是一樣的,主要取決於黃金的純度重量以及選擇的當舖。再加上,黃金回收價會隨著黃金市場的供需關係、國際政治因素等,進而造成黃金回收價格有上下浮動的趨勢。就拿今年影響全球最重大的新冠疫情來說,因為疫情的影響,黃金金價已經突破歷史新高,並且有持續上漲的可能

一般來說,黃金回收價也有計算公式可以參考,黃金回收價公式=黃金重量x每日國際牌價x耗損=你所得到的黃金回收價。耗損的部分,有的當舖會扣除5-10%,有的則不會扣除。

黃金條塊回收管道有哪些選擇?

  高雄當鋪黃金條塊回收 高雄銀樓黃金條塊回收
優點
  1. 出售的黃金為流當黃金,通常會以較便宜的價格出售
  2. 有配合的回收業者
  3. 量大可談折扣
出售具有品牌的黃金條塊,品質較有保障
缺點 黃金條塊的品質、成色甚至重量可能參差不齊 以當日黃金牌價價格出售,價格比較中規中矩
扣重 黃金條塊為純金打造幾乎不扣重 黃金條塊為純金打造幾乎不扣重
收購價格 當日國際金價 當日國際金價

黃金條塊回收我該準備什麼?當舖黃金借錢有什麼要注意的?

當舖黃金借錢應該準備什麽資料呢?如果選擇的是民間當舖機構進行黃金條塊回收並不需要準備什麽特殊的資料,只要把購買的黃金以及當初購買的發票或者黃金保證卡以及自己的個人資料準備齊全就好。

黃金有真有假,向當舖黃金借錢時,切記不要有詐欺的行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每一家當舖對黃金條塊回收都能有一個高的額度,因為現在有很多不合法的地下錢莊,打著高價回收黃金與利息低的名號提供借款服務。

因此借款的時候務必千萬小心,避免受騙上當,一定要選擇經由高雄合法公會認證的合法高雄當舖進行黃金條塊回收借款。黃金條塊回收借款只要找到了合法、年資久以及口碑好的當鋪黃金 回收,就能夠保證自己的合法權益,並且相對的能夠借款金額額度比較高,利息也比較合理。

想買黃金條塊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 線上客服 now

進行金塊交易回收時,有什麼細節要注意?

  • 賣高買低,黃金交易好手,洞察國際金價趨勢漲跌
  • 慎選交易好夥伴,合法交易管道,保障交易權益
  • 斤斤計較,使用合法交易秤,足斤足兩分毫不差
  • 真偽黃金一眼看破,國際流通黃金條塊標示明確也會附上保障卡
  • 純金打造還須扣重?一般金塊買賣不用扣重,但還是要詢問店家!

買賣黃金條塊會扣除失重嗎?

黃金條塊是純金打造為99.99%純金,在高雄當鋪基本上無須扣重,只需依照當日國際牌價按重量計算價格即可!

在高雄當鋪賣黃金條塊一定要賣斷嗎?

高雄當鋪黃金交易不只侷限在黃金條塊回收,也提供黃金抵押借款,好處在於日後還清本金即可贖回黃金,對黃金結婚紀念品有依戀,您不必跟珍愛的黃金生離死別,或是因為一時情急在不理想的價格賤賣黃金、賣金飾而感到懊悔。

黃金金塊回收相關Q&A

黃金條塊種類分成哪些?

台灣常見的黃金條塊有4種,UBS瑞士黃金條塊、香港景福黃金條塊、店家自鎔金條以及三角誠實標章金條,其中UBS瑞士為國際認證黃金條塊最多。

黃金條塊歷史價格最高價是多少?

2022年烏俄戰爭讓市場的避險需求急速高漲,金價飆破每盎司2000美元。

黃金條塊交易流程

  1. 將待賣黃金條塊分類磅重初步估價。
  2. 店家做最後確認是否賣出
  3. 用火燒方式確認黃金純度
  4. 依照黃金條塊當日公告牌價收購並且詢問客戶是否同意

想要高價黃金回收,推薦找誰做?

黃金條塊買賣、回收推薦昌泰高雄當鋪,優於市場的黃金回收價,黃金條塊回收不扣重,給您最實在的黃金計價! 黃金金塊回收行家,專業鑑定,昌泰高雄當鋪誠心服務、安全交易!

黃金回收推薦您多家比較

進行黃金條塊回收時,一定要多家進行比較,畢竟每一家當舖黃金借錢的利息以及借款額度肯定不同,黃金回收價有高也有低,千萬不要為了貪圖利息便宜而去選擇吸血的地下錢莊,這樣對自己是沒有任何保障的。

黃金回收推薦選擇合法管道,才能夠確保自己的借貸保障。昌泰高雄當舖也提醒各位,黃金回收借錢時,務必要衡量自身的經濟能力,確保自己日後有還款能力再進行借貸,這才是借貸的正確觀念。

了解更詳細的黃金條塊買賣資訊、賣金飾注意事項,歡迎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