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價收購黃金業者哪裡找?讓收購黃金專家告訴你!

許多手頭持有黃金的民眾紛紛將手頭黃金釋出,尋找收購黃金店家來獲取一筆資金。那麼,若是在高雄地區想尋找高雄高價收購黃金的店家,我該怎麼做呢?高價收購黃金的流程怎麼走?別緊張,本篇為你一一說明。專門收購黃金的優質業者如何找?有哪些特徵…

高雄高價收購黃金業者哪裡找?
讓收購黃金專家告訴你!


高雄高價收購黃金業者哪裡找?讓收購黃金專家告訴你!

黃金在2020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因為黃金成了資金避險的一個很好的世界貨幣,金價也在去年突破新高,以至於讓許多手頭持有黃金的民眾紛紛將手頭黃金釋出,尋找收購黃金店家來獲取一筆資金。那麼,若是在高雄地區想尋找高雄高價收購黃金的店家,我該怎麼做呢?高價收購黃金的流程怎麼走?別緊張,本篇為你一一說明。

專門收購黃金的優質業者如何找?有哪些特徵?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坊間有提供收購黃金的業者除了銀樓之外,還有當舖!一般來說,銀樓收購黃金都會扣除一筆耗損,而當舖多數則不會扣除!因此,想要找到專門收購黃金的優質業者,不妨可以往當舖這個方向來尋找!

一般當鋪機構都是持有牌照,是經過政府合法立案的融資管道,因此民眾可以不用擔心向當舖有資金往來時,會沒有保障,因為當舖的所作所為都會受到當舖業法的規範!

凡是合法當舖,皆可於實體店面中看見經由政府立案以及當舖公會認證的證書與標章,再者,合法當舖並不會要求民眾抵押個人證件,因此,民眾若是遇上店家要求抵押個人證件,就應當留意該店家的合法性。

收購黃金的買賣流程為何?

一般來說,收購黃金的買賣流程其實非常的簡潔又快速!以下列出收購黃金的流程供讀者參考:

  1. 選定合法收購黃金店家
  2. 備妥個人證件(核對身分使用)、黃金、保證書
  3. 店家進行鑑定與估價
  4. 雙方報價滿意後,店家即刻撥款

上述就是黃金收購的流程,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快速呢!然而,收購黃金雖然是一項資金變現的高效服務,但是民眾一定要特別留意所選的店家,確認該店家是否會扣除耗損、是否會收取倉棧費之類的手續費,最後再經由多家比較後選定合適的店家辦理收購黃金!

了解收購黃金流程後,歡迎有需求的你撥打高雄收購黃金服務專線: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預約面對面鑑定的時間!

讓專家告訴你想被高價收購黃金應該怎麼做

想要被高價收購黃金,那麽在辦理收購黃金業務的時候,就應該要選擇不會扣除耗損(失重)的店家。如果選擇銀樓收購黃金,普遍會被扣除5%-10%的耗損,這對客戶來說是非常吃虧的。

上述內文也提及到,當舖普遍提供的收購黃金服務是不會扣除失重的,再者,當舖體恤民眾手頭持有的黃金可能具有紀念價值,因此推出了黃金借款的服務,民眾無需賣斷手頭上的黃金,就能獲取一筆周轉金,待日後手頭寬裕時再將黃金贖回!可說是非常人性化的黃金換現金服務!

高雄高價收購黃金店家,首選昌泰

你在尋找高雄高價收購黃金店家嗎?那麼推薦你選擇昌泰高雄當舖!昌泰高雄合法借錢當舖所提供的收購黃金服務,會以當日國際牌價作為黃金買賣價的依據,秤重多少就是多少,再者,昌泰當舖體恤臨時有小額資金需要周轉的民眾,額外提供黃金借款服務,黃金典當利息最低只要1%,讓你用最沒有壓力的借款方式來解決眼前的資金危機!

歡迎有收購黃金、黃金借款需求的你立即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讓我們做你收購黃金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