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收購價格想要甜甜價,首推這間黃金收購管道!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黃金價格突破新高,致使許多人開始將黃金拋售,尋求黃金收購店家,藉此取得不錯的黃金收購價格!然而,該如何選擇黃金收購優質店家、該如何判斷黃金收購價格是否合理?若是黃金具紀念價值,還用其他黃金換現金的方法嗎?別擔心,本篇將為你一一解惑!

黃金收購價格想要甜甜價
首推這間黃金收購管道!


黃金收購價格想要甜甜價,首推這間黃金收購管道!

黃金是具有世界貨幣之稱的貴金屬,自古以來有著很高的保值價值,隨著時代的變遷,更常見於人們的生活中,像是結婚喜慶、小孩彌月時都可以看見他人贈予黃金!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黃金價格突破新高,致使許多人開始將黃金拋售,尋求黃金收購店家,藉此取得不錯的黃金收購價!然而,該如何選擇黃金收購優質店家、該如何判斷黃金收購價格是否合理?若是黃金具紀念價值,還用其他黃金換現金的方法嗎?別擔心,本篇將為你一一解惑!

我想要找黃金收購業者,如何挑出優質店家?

其實坊間提供黃金收購的服務除了眾所皆知的銀樓之外,還有一個管道,那就是當舖!想必一定有人會好奇黃金收購找當舖辦理會比銀樓划算嗎?答案是有的!

一般來說,向銀樓辦理黃金收購,店家都會扣除一筆5%-10%的失重,相較於當舖而言,當舖普遍來說是不會扣除耗損的。然而,在辦理黃金收購時,一定要仔細挑選、多家比較!

尋找優質的黃金收購店家不僅要比黃金收購價格,而且還應該要確認該店家的合法性!若是選擇向非銀樓這樣的管道辦理黃金收購,應查看該店家是否有政府立案的牌照,凡是合法經營的當鋪都是有政府立案牌照的,也只有選擇合法經營的當鋪來做黃金條塊買賣金飾回收才會帶來保障。

如何判斷對方開出的黃金收購價是否合理?

在進行黃金收購時,有理財觀的人對於黃金收購價是比較關注的,都希望能夠賣到一個好的黃金收購價格。那麼該如何判斷對方開出的黃金收購價是否合理呢?那就是關注國際黃金行情!

銀樓每天都會公告當日牌價,並以當日牌價作為價格報價的依據之一,然而,有一點要留意的是,銀樓黃金回收價格的報價普遍來說都已經被扣除了一筆耗損(失重),因此建議民眾可以事先上網查詢當日的國際金價,並依據以下的公式做個簡單的換算,藉此對照店家的報價,如此一來便能知道對方開出的黃金收購價是否合理!

黃金收購價格公式參考:黃金重量x當日牌價x耗損比例=黃金收購價格

黃金收購價太低又急需用錢時,有其他黃金換現金的方法嗎?

如果黃金收購價格太低,但是又急需用錢時,不妨可以先把黃金作為抵押品,到當舖辦理黃金借款,等到有錢的時候再把黃金贖回去!其實這種借款的額度也是有機會很高的,不僅能夠解決自己短期急需用錢的危機,而且等到日後有錢的時候,還可以把黃金贖回來,這樣的方法對借款人來說是非常不錯的,畢竟大多數人手頭持有的黃金都是對自己有紀念跟保值意義的。

昌泰的黃金收購價格是多少?

黃金收購價格其實並沒有那麽複雜,一般黃金收購價的計算都很簡單,就是將黃金現場秤重後,依照當日的黃金國際報價來進行收購。然而有一點需要留意的是,有些當舖或者銀樓店家會扣除失重,且比例不盡相同。昌泰的黃金收購價格會按照當日的黃金國際報價來進行收購,若是辦理黃金借款的話,當舖黃金利息最低1%起,讓民眾用最小的負擔來解決眼金資金問題。

想知道手頭的黃金收購價是多少嗎?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預約面談鑑定的時間!

最不吃虧的黃金收購就在昌泰當舖

辦理收購黃金業務時,應該要多選擇幾家來比較,畢竟每一家黃金收購價格以及利息都是不同的,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便宜而選擇一些不合法的管道辦理黃金收購,這樣對自己是沒有任何保障的,而且黃金收購價也會很低。

如果你正在尋找當舖辦理黃金收購或是黃金借款服務,在這裡推薦你至昌泰高雄當鋪辦理!昌泰高雄黃金收購當舖不僅有專業的工作人員,而且會針對客戶的黃金狀況作出合理的報價,抑或是設計出最合理的借款方式以及還款方案,讓民眾以最沒有壓力的方式來將黃金換現金。

若還有更多關於黃金收購的相關問題想詢問,或正在尋找高價收購黃金的店家,歡迎立即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我們會一一的為你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