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機車借款案例】鳳山機車借款快速撥款,成功解決資金難題

這是一則鳳山機車借款案例分享。住在高雄鳳山的王小姐,因本身喜歡打扮,加上對時尚很有敏銳度,於是就到女裝服飾店上班,已工作3年多了。因為王小姐很勤快、對客人親切客氣,所以她的業績很好,薪水也夠她生活上的開銷。但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民眾都不敢出門,店裡生意大受影響,老闆決定減少每天的人力,上班天數變少...

【鳳山機車借款案例】
鳳山機車借款快速撥款,成功解決資金難題


【鳳山機車借款案例】鳳山機車借款快速撥款,成功解決資金難題

這是一則鳳山機車借款案例分享。住在高雄鳳山的王小姐,因本身喜歡打扮,加上對時尚很有敏銳度,於是就到女裝服飾店上班,已工作3年多了。因為王小姐很勤快、對客人親切客氣,所以她的業績很好,薪水也夠她生活上的開銷。但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民眾都不敢出門,店裡生意大受影響,老闆決定減少每天的人力,上班天數變少,薪水也砍半。

就在此時,家中長者突然因為一名外送員因趕客戶訂單,一個不留神,不小心撞到王小姐的父親而發生車禍,需要一大筆住院醫療手術費用,她很心急,該怎麼去籌這筆錢?

尋找鳳山機車借款店家

王小姐想到曾經在報紙上看過機車借款的廣告,自己也有一台機車,應該可以用來借錢周轉用。於是她上網找尋鳳山機車借款的相關資料,發現也有一些糾紛爭議的例子,因此要格外小心。

如何挑選鳳山機車借款店家?

許多有經驗的民眾建議,要找機車借款的店家,一定要找:

  • 政府立案的合法經營鳳山當舖
  • 利息費必須在合法範圍內
  • 不收取巧立名目收取額外的手續費、設定費、代辦費等

知道這些條件後,她便思考著要跟哪一家借款呢?

經朋友介紹下,找上昌泰辦理鳳山機車借款

正當王小姐煩惱著該找哪一間鳳山機車借款店家時,朋友撥了通電話給她,王小姐也告訴友人目前遇到的難題,友人便表示曾經到昌泰高雄當鋪辦過機車借款,並成功拿到一筆資金,因此決定也到昌泰申辦機車借錢

鳳山機車借款內容

王小姐馬上到昌泰高雄當舖的店裡諮詢申辦條件,專員告訴她,只要年滿20歲、名下擁有機車就符合申辦條件。並且需攜帶雙證件、行照、保險卡,然後騎著機車來到店裡,審核資料沒問題後,就可以馬上放款,不影響日常的通勤。

還款方式則是可以每月只繳利息、或是本利攤還,隨借隨還,非常有彈性。

歡迎有鳳山機車借款需求的你,來電撥打服務專線: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

鳳山機車借款辦理成功,昌泰火速撥款

王小姐聽了以後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在昌泰當鋪辦理鳳山機車借款。專員初步審核資料沒問題後,現場查核她的機車,是三陽VIVO活力系列的機車,為今年2021年的新款機車,接著進行後續的評估後,最後放款金額為4萬元,當下火速放款給她。

專員向王小姐解說利息與還款方式:依照昌泰的利息每月2.5%計算,每月利息金額為1000元,可以每月只繳利息,或是本利攤還,可隨借隨還,若手上資金足夠,要一次還清也可以。王小姐拿到週轉金後很高興,終於有錢可以幫助家裡度過難關。

鳳山機車借款快速撥款,就在昌泰高雄當舖

昌泰高雄當鋪專門服務鳳山、高雄楠梓地區的民眾,為高雄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當舖店家,在地經營26年,獲得大高雄鳳山地區民眾很多的好評。

客戶分享借款經驗,都是感謝昌泰當鋪在急需資金周轉時,快速核貸撥款,就像是一場及時雨,解決了短期的經濟難題,可以不用向熟人低頭借錢、沒有人情壓力,也沒有面子問題,而且昌泰的專員服務親切,讓人覺得溫暖。

要找鳳山機車借款快速撥款,就在昌泰!歡迎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