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免留車有這種事?本篇帶你了解借款免留車是怎麼一回事!

隨著時代的變遷,借款項目也逐漸多元,時有耳聞「借錢免留車」,究竟免留車借錢是什麼意思呢?哪裡可以申辦借款免留車這樣的服務?相信這些問題都是很多需要資金周轉的高雄朋友們想要了解的一個話題!本篇就帶你一探究竟。

借錢免留車有這種事?
本篇帶你了解借款免留車是怎麼一回事!


借錢免留車有這種事?本篇帶你了解借款免留車是怎麼一回事!

隨著時代的變遷,借款項目也逐漸多元,時有耳聞「借錢免留車」,究竟免留車借錢是什麼意思呢哪裡可以申辦借款免留車這樣的服務?相信這些免留車問題都是很多需要資金周轉的高雄朋友們想要了解的一個話題!本篇就帶你一探究竟。

借錢免留車是什麼?

借錢免留車意思是指借款人將自己的愛車做為抵押品,到當舖辦理借款,但是車子無須留在當鋪,借款人仍可繼續使用,只需要按照規定的日期來繳納利息就好,但是借錢免留車這項借款服務並不是每一家高雄當鋪都有承辦的,民眾需要多加尋找!

為何會有借款免留車的出現?

之所以會有借款免留車的服務產生,是因為當鋪體恤借款人需要用車,但是又急需資金來周轉,因此開拓出一項新的借款方案,讓借款人不用擔心交通代步問題,畢竟車子對於有些人來說是生財工具!

然而在辦理借款免留車時仍要小心!若是遇到業者直接把機車或者汽車的產權移轉到借款方,這就需要注意!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廣告打著只要身分證不用行照就可以放款,這樣是有疑慮的,畢竟合法當舖在受理借款時,皆需要一一核對借款人的身分以及車子的來源,身分證僅作為審核身分使用,並不會要求抵押在當鋪,而且當鋪在辦理免留車時會請借款人將行照留在當鋪,畢竟當鋪也需要一項保障來保護雙方的權利義務。

歡迎想申辦借款免留車的你,來電撥打服務專線: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

申辦免留車借錢,有什麼條件限制?

不管是什麽樣的車種、車型以及車齡都可以辦理免留車借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辦理免留車借錢,一定要是自己名下有汽車或機車,而且借款人需在合法的年齡範圍內(需年滿20歲以上65歲以下)

辦理免留車借錢,需準備的以下相關文件:

  • 身分證
  • 駕照
  • 行照
  • 六個月薪轉收入明細
  • 將機車騎至當鋪做審核

備妥以上資料後就可以到當鋪進行免留車借錢流程。貼心叮嚀,當鋪會對車子做動保設定,且非本人車借款是不可行的!

免留車借錢與留車借錢,兩者間有何差別?

免留車借錢與留車借錢兩者間最大的差異就是是否需要留車,其餘部分皆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有些當鋪業者會因為免留車借錢的風險較高,因此給予的額度會較留車借錢低,或是利率比留車借錢高,但是絕不會超過月利息2.5%的收費上限!

想做借錢免留車,歡迎洽詢昌泰當舖

在高雄有很多的當鋪,為了能夠順利辦理高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且享有借款上的保障,因此應該要找到專業的老字號當鋪機構辦理。

昌泰高雄當舖就是值得推薦的!昌泰是一家經過政府合法立案的當鋪機構,有著多年的資質,而且有豐富的高雄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的成功案例。

在這裡不僅能夠享受到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借款服務,還不需要等待太長的審核時間,只要準備好資料之後,快的話,大約當天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能夠審核通過,薪資條件好則是15分鐘之內就能夠拿到款項。

另外,昌泰整理了關於權利車查詢權利車買賣網資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點擊連結查看。

不論是免留車借錢,還是其他任何一項抵押品借款,當鋪需要的是誠懇跟有薪資收入的客戶!若以上條件符合,都歡迎你直接撥打服務專線: 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讓昌泰提供給你最好的借款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