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金子怎麼算?金子一錢多少錢?金子去哪賣價錢最高?立即點擊了解

賣金子怎麼算?金子一錢多少錢?金子去哪賣價錢最高?立即點擊了解

賣金子怎麼算?金子一錢多少錢?
金子去哪賣價錢最高?立即點擊了解


賣金子怎麼算?金子一錢多少錢?金子去哪賣價錢最高?立即點擊了解

金子怎麼賣?難道只能任憑黃金借款業者秤斤秤兩嗎?機密檔案大公開,昌泰高雄當舖告訴您金子買賣怎麼玩!帶您一步一步闖關,從賣金子管道選擇、賣金子怎麼算到流程怎麼進行,作戰指南超詳盡,連網友們公開熱烈討論的Q&A也一併附上,重點細節不錯過。

除了賣金子您知道還有當金子這個借款選擇嗎?將黃金抵押借款就可以輕而易舉解決資金缺口,重點是您日後還能贖回,是不是一舉兩得的金子換現金呢?

金子去哪賣?金子怎麼賣?

找對門路贏在黃金起跑點!有哪些金子買賣管道?

  高雄苓雅區當鋪 高雄銀樓 黃金回收專門店
服務內容 提供黃金典當和回收 僅提供黃金回收 僅提供黃金回收
優點 可獲得較高的回收價,以服務性質為上。 最具公信力的黃金回收站,較不用擔心安全性 回收黃金種類多元,價格彈性
失重計算方式 有些不扣重 依照公會規定,幾乎為5%的扣重比例 常見扣重為
3%~10%,依各家規定
工錢計算 一般不列入計算,回收價格彈性好商量 視黃金首飾的重量與複雜度,約佔商品總金額5%~20% 視黃金首飾的重量與工藝複雜度,約佔黃金商品總金額5%~20%
金價參考 依照當天的黃金公告牌價而定 依照當天的黃金公告牌價而定 依照當天的黃金公告牌價而定
適合的對象 想要日後贖回黃金者 不需要保留黃金者,且拿到的現金額度就是黃金的賣價 想找回收價格比銀樓更彈性的客戶

賣金子怎麼算?金子一錢多少?

金子賣出怎麼算?代入試算公式一切都好辦!

當日黃金牌價× 金重 ×(1 – 扣重%)= 純金回收價格

單位換算為: 1錢 = 3.75克 = 0.12056盎司

查看國際黃金牌價之後,再來就是好好審視一下自家黃金的類型,這關乎到扣重的問題,有些金飾做工複雜,熔入較多其他金屬增加硬度,回收計價就須將這些成分重量扣除,一般扣重比例落在3-10%

想賣金子,金子工錢如何計算?

工匠們的血淚和工藝結晶反映在金飾的每一處裝飾上,金子工錢視重量與複雜度約佔商品總金額5%~20%,在購入飾品時,價格會是這樣計算:

當日黃金牌價× 金重 +工錢= 首飾價格

但天下可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賣金子時您可不能把當初的工錢算進去,業者是不認的!賣金子以這個公式做計算:

當日黃金牌價× 金重 ×(1 – 扣重%)= 純金回收價格

金子買賣需要扣重嗎?

金子扣重對於業者來說已是家常便飯的事,至於扣重比例則落在3%-10%,這就是賣金子需要比較的小細節。

另外小知識補給,為何我們需要扣重,原因在於有些業者在金飾回收後會將其重新熔鑄提煉純金,勢必在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損耗,這些重量的流失必須從總重扣除!

如何提高賣金子價錢?

從萬年不敗金子買賣公式,我們可以看出影響價格的兩大因素為國際黃金牌價以及黃金扣重比例

想要賣得高價,首先可以從適當時機點下手,賣高買低,查看國際金價動盪或是貨比三家,詢問各業者的扣重比例和計算方式,是否與您自己試算的價格有所差異!

想賣金子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 線上客服 now

賣金子要帶什麼?流程怎麼走?

政府對於金子買賣市場有嚴格的把關,業者須定時向當地警察機關匯報黃金買賣的交易情形,避免來路不明的黃金或是贓物流入市面,因此來賣金子的人必須攜帶身分證供業者查核登記

賣金子流程

  1. 攜帶黃金商品、身分證件、保證卡(可有可無)前往辦理
  2. 業者評估金飾種類、磅重並依照當日公告牌價進行試算
  3. 告知估算結果,若客戶同意賣出,則業者即可開立買賣證明
  4. 當面點清現金,最快不到15分鐘。

賣金子金飾 ptt網友這樣問

銀樓賣金飾要證件嗎?賣黃金要帶什麼?

需要攜帶身分證件供銀樓業者查核登記!

賣黃金為什麼要登記?

避免來路不明的黃金或是贓物流入市面,業者須將每一筆賣金子交易紀錄,並於月底向當地警察機關匯報!

現在賣黃金划算嗎?

現在受戰爭和疫情影響,投資找避險心理高漲,轉往具高保值性的黃金投資,導致金價上漲,是賣黃金的大好時機!

賣金飾怎麼算?黃金一錢多少錢2022?

當日黃金牌價× 金重 ×(1 – 扣重%)= 純金回收價格

賣金子會衰嗎?

若急需周轉可以參考黃金典當,無須賣出黃金也能獲得現金,這樣一來也能避開賣黃金會衰的忌諱!

為什麼有些當鋪會賣金子?

若在滿當期後仍無人來贖回或是支付利息來延當,則典當物歸當鋪所有,業者有權將之陳列售出,即為流當品!

想用金子換現金,一定要將金子賣斷嗎?

當金子也是一種金子換現金的新潮流,有人急於周轉,會在金價低迷時緊急賣出,事後後悔莫及,為了防止憾事發生,可以利用黃金抵押借款的方式籌得資金,日後還清本金再贖回!

到當鋪當金子,利息怎麼算?多久需贖回?

當金子額度試算一樣按照估價公式,最高可借到鑑金價格8-9成,利息以月計息,2%-2.5%之間,最高不可超過當鋪業法規定的2.5%,滿當期限一般3個月起跳,期滿之後,可以繼續支付利息延當,相當彈性!

了解更多賣金子價錢資訊,歡迎諮詢昌泰

想賣金子?金子一錢多少?賣金子怎麼算?歡迎諮詢金界好手昌泰高雄當舖,幫您現場免費試算,滿意再交易!除了賣金子,我們還提供您典當金子服務,多元金融借款服務,讓您不只一個選擇!

了解更詳細的賣金子怎麼算,歡迎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