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項鍊價格篇】5錢、2錢金項鍊多少錢?買賣黃金項鍊,會計入工錢嗎?

【黃金項鍊價格篇】5錢、2錢金項鍊多少錢?買賣黃金項鍊,會計入工錢嗎?

【黃金項鍊價格篇】5錢、2錢金項鍊多少錢?
買賣黃金項鍊,會計入工錢嗎?


【黃金項鍊價格篇】5錢、2錢金項鍊多少錢?買賣黃金項鍊,會計入工錢嗎?

黃金充滿喜氣與貴氣,是國人最愛的飾品之一。金項鍊更是婚慶重要的穿戴;金項鍊價格怎麼算呢?2錢金項鍊價格多少?3兩金項鍊多少錢?黃金項鍊工錢要算嗎?關於黃金項鍊價格的種種問題,本篇文章一次為你完整解答!

了解5錢金項鍊多少錢?先來看看黃金單位

想了解5錢金項鍊多少錢,首先要先了解黃金單位。基本上,金鏈子的價格主要是用重量計算。在高雄銀樓或高雄當鋪,最常用的黃金的重量單位是「兩、錢、分、厘」等,以十進位來計算。

1兩等於10錢,1錢等於10分,1分等於10厘。

如果是在高雄銀行買賣黃金,則使用克及公斤計價;國際金價則以盎司計價:

1錢=3.75克=0.120565盎司。

5錢、2錢金項鍊價格實際計算給你看!

要計算金項鍊的價格,要先知道金項鍊一錢多少,首先要查詢黃金一錢的單價再做換算;可上網查詢國價金價、或各高雄銀樓/高雄當鋪的公告牌價。

金項鍊價格的計算公式如下:

重量(錢)X損耗(依店家所定)X收購價=黃金價格

假設在高雄當鋪買賣金項鍊,就不會計算耗損。下表以今日的黃金收購價是一錢6030元為例,說明各重量之黃金項鍊價格計算過程:

黃金項鍊重量 黃金項鍊價格
5錢金項鍊收購價 5*6030=30150元
2錢金項鍊價格收購價 2*6030=12060元
3錢金項鍊收購價 3*6060=18090元
6錢金項鍊收購價 6*6030=36180元
1兩金項鍊收購價 10*6030=60300元
3兩金項鍊收購價 30*6030=180900元

影響黃金項鍊價格因素有哪些?

因素一、通貨膨脹來避險

因為黃金是避險的工具,當通貨膨脹率愈高,愈多人想買黃金來保值,價格也就愈高。

因素二、美元走勢

黃金的國際價格以美元計價,因此美元漲跌趨勢會對金價造成影響。美元走強,黃金價格較低;美元下跌,金價就上漲。

因素三、國際情勢政局

國際戰爭、經濟危機、各國經貿情況跟政治因素等,都會直接對金價造成影響。

因素四、工錢與品牌

因為黃金項鍊必須經過設計及加工而成,因此金項鍊的價格,一般都會把工錢計算進去。此外,如果是有品牌的金項鍊,因為品牌的運營也需要成本,黃金價格就會再更高一些,

想辦理黃金項鍊價格高的典當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 線上客服 now

黃金項鍊工錢怎麼算?會影響買賣價格嗎?

黃金項鍊工錢計算,一般要看個別狀況而定,如果製作較為耗時,或是設計較細緻複雜的,工錢通常會比較高。如果是有品牌的,通常會再加上設計費,一般工錢大約佔商品總金額的5%~20%左右,一般工法的金項鍊工錢約在1500-2000元左右

賣黃金項鍊前,需要做什麼事前準備?

一、秤重量:

避免有些不良店家,可能在重量計價上不誠實,偷斤減兩、或是用不老實的秤,建議先秤好手上的金項鍊,先了解大約黃金重量,以免被騙。

二、查金價:

先上網查詢國際金價,或打電話到幾個店家查詢金價,以了解金價的高低點,選在高點賣出,價格會比較好。另一方面,先查金價、掌握價格以免被店家佔便宜。

三、找合法黃金買賣管道:

要找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賣金項鍊,以保障自己權益,且避免會發生不必要的商業糾紛。

可以在當鋪買金項鍊嗎?何謂流當黃金項鍊?

可以。在高雄當鋪買流當金項鍊價格會較低、更划算,可以省下一些錢。流當黃金項鍊的意思是,借貸人拿黃金項鍊當擔保品到高雄當鋪借錢,但因利息繳不出來,或是超過3個月又5天未贖回,依照當鋪業法規定,黃金項鍊的所有權就歸屬高雄當鋪了

買賣/典當黃金項鍊找昌泰,給你最優質的黃金項鍊價格

買賣、典當黃金項鍊一定要找合法的優質高雄當鋪,首推專業的高雄昌泰當鋪。我們服務的優勢如下:

  1. 黃金回收方案:昌泰黃金回收不算扣重、價格比高雄銀樓高
  2. 黃金借款方案:昌泰黃金借款利息只要每月約2%~2.5%,審核快速、借款條件寬鬆、黃金項鍊價格高,條件好者甚至可貸到全額,還款彈性、不必綁約,且絕對幫您保密!

了解更詳細的黃金項鍊價格,歡迎來電諮詢:07-7611111,或線上加line諮詢昌泰專員